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孩子选医院需要考虑五件事

2013年07月18日 14:05
来源:凤凰亲子

生孩子选医院需要考虑五件事:

1、医院的口碑

多种渠道收集一些相关信息,比如亲子论坛,上面会有很多妈妈们的以往经验可供参考,或者听听身边同事及亲属当中已经做了妈妈的过来人的介绍,然再做出自己的选择。

2、是否有细致的服务

正常的分娩方法中有不用任何药物的自然分娩和进行麻醉的无痛分娩。一般来说,选择生产医院的时候,也会同时选择分娩方法。当孕妇来到产科待产时,要进行一次综合检查,然后决定分娩方式。选择自然分娩的妈妈无法控制宝宝出生的时间,宝宝有可能在夜间出生。而有的医院在夜间不提供麻醉服务,所以选择自然分娩的妈妈应该在分娩前仔细咨询清楚所选医院的相关规定,不要到了最后关头才发现自己需要转院。

3、离家的远近

即使是口碑再好的医院,如果太远,也会给照顾你的家人来大很大困难。分娩时,车子是否能方便地抵达医院,办理入住是否简单快捷,都是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最好能选择离家较近的医院。

4、是否有新生儿的服务

要注意看分娩的全过程医院是否提供胎心监控;宝宝出生后,医院是否提供新生儿游泳和按摩、抚触等服务;针对新生儿的检查制度是否完善。

5、关于母乳喂养的指导

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医院,护士和医生会极力鼓励新妈妈母乳喂养,并及时给予相关的指导,教新妈妈哺乳的方法和乳房按摩法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