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奇纸尿裤刚开封竟有黄色污渍 厂商称将检测

2013年03月13日 16:39
来源:福州日报

刚开封的婴儿纸尿裤上竟然有黄色污渍!2012年9月19日上午,家住晋安区光明港苑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上个月她生宝宝,朋友在超市购买了一箱原装进口的好奇牌纸尿裤送给她。

“早晨我打开了一个试用装的纸尿裤,其中一片纸尿裤的正中间居然有一个黄色污点。”王女士发现纸尿裤上有污渍,就一连撕了好几片。“其他的都没有污渍,之前给女儿用的我没太注意看,不知道有没有污渍。”

记者看到,黄色污渍就在纸尿裤中间,面积约1平方厘米,有轻微的酸味。记者从包装上看到,好奇牌纸尿裤是由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进口的,厂商是韩国YuHan金佰利有限公司,这批纸尿裤是2011年11月25日生产的,保质期为3年。

记者随拨打了金佰利公司的客服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之前从未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我们将和客户进一步核实,给产品做检测,确认污渍产生的原因。”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客户不放心,公司可以帮助客户更换产品。

[责任编辑:徐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