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红血丝护肤品呵护敏感肌
2010年04月22日 19:45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萃碧PLANTE SYSTEM植物红血丝修护精华霜

欧萃碧PLANTE SYSTEM植物红血丝修护精华霜

规格:40ml 参考价:190 元

蕴含三重植物精华淡化红血丝:假叶树精华强化和保护血管壁、促进血管收缩。维生素K凝血因子可以促进凝血,淡化皮肤泛红状况。钾元素促进红细胞的顺从流动,缓解对血管壁的挤压,缓解血管扩张。专为红血丝肌肤、敏感肌肤和耐受性差肌肤设计,长期使用能淡化面部红血丝症状,令皮肤舒适滋润。

网友热评:以前的红血丝不明显几乎看不出来 由于有一阵子 没有好好防晒 玩电脑没有涂隔离(不知道和涂隔离有没有关系)那阵子叫一个严重啊 有红血丝的地方还发炎了 而且红血丝变的很多 然后赶紧就找 去红产品 挑来挑去 就它了 用了一个多月 状态稳定了 挤在一团的红血丝散开了 虽然不会完全去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