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黄脸婆必败8款修颜利器
2010年04月28日 21:34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修色遮瑕粉蜜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修色遮瑕粉蜜

价格:RMB65/40ml

自然与肌肤贴服,持久不脱落,能调和肤色不着痕迹;粉蜜特质在推抹开的瞬间液态延展,完全推匀服贴肌肤纹理,随后即恢复原来的粉状构造,展现优异的自然遮瑕力,轻易的修饰暗沉肤色与脸上小瑕疵,透气的妆感让脸庞清透无负担,一整天维持新妆的干净亮丽。

必败理由:刚拜回来时还担心这款BB霜会不会涂在脸上显得太白太假,因为价钱也不贵嘛,后来实践证明,它真的好自然哦!只需挤出一点点就可以均匀覆盖脸颊,让我涂上之后感觉脸上的毛孔被很大程度的隐形了,很光滑细致,上妆也更贴合了。我是混合皮,用它也不回感觉负担很重,它能很好地控制我的出油量,全天都感觉清爽,妆面也更自然了,很喜欢它,会继续买来用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