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丹代言黎姿品牌 大胆宣言我是弹力美女

2011年02月14日 10: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黎姿&朱丹打造弹力美女

浙江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朱丹正式签约黎姿品牌,成为旗下代言人。朱丹近期前往广州进行黎姿广告片的拍摄工作,每天长达12小时的工作,朱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与肌肤状态,连导演都忍不住啧啧称赞说朱丹是他见过最具灵气与活力的女主播,充满弹力并且细腻平滑的肌肤也为整组团队省下了许多的修片时间。

黎姿“弹力美女”这支广告片的创意脚本是根据朱丹的特质量身定做的,外加上朱丹的本色演出,整组广告片更像是一部朱丹工作状态的纪录片。在片场无论在镜头内外都会时常看到朱丹招牌式的笑容,她爽朗的笑容、乐观的个性感染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虽历经12小时的高强度拍摄,但每个工作人员都始终保持着上午刚开工时的最佳状态。弹力美女广告片将在2011年3月1日于浙江卫视首度曝光。相信黎姿“弹力美女”广告片及代言人朱丹将会给观众带来快乐、活力与美丽。

黎姿&朱丹  “天生一对”

黎姿品牌是第一个与朱丹洽谈代言合作的护肤品牌,而且谈了整整一年,在这个期间朱丹也同样收到了其他护肤品牌的邀约,但最终选定黎姿品牌是因为朱丹觉得黎姿品牌的诚意非常打动她,洽谈这一年时间黎姿品牌为朱丹量身定做了一套黎姿Q动力系列。并且黎姿整个品牌也都是以年轻、活力的形象及青春态的生活理念为消费者打造还原肌肤弹力与美丽的护肤品。

外在美丽来自内心活力   肌肤美丽来自Q动力

“美丽是源自内心的活力的,只要内心充满活力,生活就会充满动力”这是朱丹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始终保持活力十足的信条。她的活力四射是她的美丽的记号,无论到哪,无论工作多忙碌,她依然保持着她招牌式的阳光笑容,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在朱丹与黎姿相遇,超合拍的她们势必引领新一轮护肤狂潮,将弹力护肤、健康护肤的理念分享给新时代女性,与大家一起宠爱肌肤、享受生活!朱丹更表示对自己代言的黎姿Q动力系列十分满意,尤其喜欢系列中的弹力霜,这款霜不仅有可爱的设计,小小的又便于携带,即使出门在外,也无需太多瓶瓶罐罐也不用担心肌肤会失去光泽、弹性。这款霜的独特之处就是将Q10和蚕丝蛋白完美结合,将制造弹力和释放弹力两大功效真正结合在一起,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地活 力,并将她们释放出来,时刻保持肌肤的弹力,让你面对生活、工作的挑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朱丹 黎姿 弹力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