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春美人计 打造你的速妆宝盒

2011年02月14日 11:17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新春美妆,你该关注什么?如果你说粉底要少用,用多了会影响透明度,极其容易脱妆,而且导致加重清洁负担;油性皮肤千万不要使用带有珠光底妆,珠光微粒会堵塞毛孔……这些都美妆经验都太老旧了,今春流行的是随身携带一个速妆宝盒,实现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宝盒秘密一:玛丽黛佳旋舞360°睫毛膏

眼睛是最能表达情感的部位,所以眼部的妆容乃是重中之重。曾经有人说过,“你可以不画眼影、眼线,只要你有一支好的睫毛膏,足矣让双眸炯炯有神!”所以你的速妆宝盒里需要一支能够快速上妆的睫毛膏。

国内首创360°正反旋转刷头、1分钟快速上妆、一个电动刷头可以搭配优雅纤长、性感浓密、可爱卷翘、知性分明、酷感炫黑五种妆效膏体,玛丽黛佳旋舞360°睫毛膏集合了女性对于睫毛膏的所有要求。试想,不用对着镜子也可以轻松刷出浓密且根根分明的下睫毛,你绝对是今春最自信的女性!

★★玛丽黛佳旋舞360°睫毛膏在各大商场玛丽黛佳专柜、淘宝专卖店可以买到。

宝盒秘密二:细长腮红刷

以前你的用的腮红刷是否觉得有点儿笨拙?即使你了解到了再多的上妆技巧,偏偏腮红刷不给力。2011新春,你需要扔掉旧腮红刷,换一把更扁、更长、更细的新工具。

这种类型的腮红刷特别适合修饰局部妆容,并且合理的设计大大缩短了上装时间,别人要五分钟,而你却只需要两分钟便能将脸颊突出的骨骼“缩小”,打造出凹凸有致的面部轮廓。没有使用大腮红刷时担心控制不好角度、修得太宽等问题,你会更加楚楚动人。

★★细长腮红刷在屈臣氏、万宁可以买到。

宝盒秘密三:黑白棉棒

速妆宝盒中必须要有的是的黑白双色的棉花棒,在化妆的时候,小面积的妆容修改,白花棒是不可或缺的小工具;在补妆时,晕掉的眼线也需要它。但是在有彩妆的闪亮颗粒存留时,用黑色棉棒比白色棉棒的效果更好,因为黑色棉棒不仅能起到清洁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检查闪亮颗粒是否已经被彻底的清洁干净了。

所以,黑白棉棒都备齐,能让你的速妆宝盒更强大、更实用。

★★黑白棉棒在711、屈臣氏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玛丽黛佳旋舞360° 睫毛膏 细长腮红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