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泉琳祛痘系列正品套装(三件套)

2011年03月02日 11: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欧泉琳控油爽肤洁面乳 销售价格106

 

欧泉琳控油爽肤洁面乳

产品介绍

此产品萃取了二十余味名贵中草药和草本植物的精华,含有多种纯天然止痘抑菌配方,能深入渗透皮肤细胞,促进面部水油平衡,达到深层清洁肌肤的完美效果,破环痘痘的生存环境,并及时提供肌肤所需的养分,从根本上达到清洁和护理皮肤的效果。

产品功效

柔和的控油配方可以轻柔地清洁肌肤,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有效的祛除堵塞毛孔的死皮细胞;有效清除面部的多余油脂,迅速祛除油光,彻底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彩妆、死皮和静电粉尘等,平衡油脂分泌;破坏痤疮杆菌螨虫在皮肤表面的繁殖条件,调节皮脂,保持皮肤清爽,使青春痘、暗疮难以滋生;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适量欧泉琳控油爽肤洁面乳于掌心,加水轻揉在脸部打圈按摩3分钟(重点按摩T型部位),细腻的泡沫能够有效吸附毛孔内的污垢和老化角质,使肌肤瞬间清爽洁净。

欧泉琳抗痘紧致修复液 销售价格166

欧泉琳抗痘紧致修复液

产品介绍

此产品亲和力强,容易吸收,在有效快速祛除痘印的同时美白肌肤,迅速对皮肤细胞进行修复,促进人体细胞SOD的合成,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你多时的毛孔粗大、皮肤暗沉、干燥等三大肌肤问题。

产品功效

此产品可以收细毛孔,让肌肤重现细腻柔滑;在对皮肤细胞进行修复的同时美白滋润肌肤,促进人体细胞SOD的合成,清除细胞不断产生的 “自由基”,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彻底祛痘印,亮白肌肤。

产品用法

先用欧泉琳控油爽肤洁面乳将面部做好清洁,将修复液直接喷在卫生棉上,轻轻涂抹在痘痘部位按摩至产品全部吸收。

欧泉琳净痘护理活肤霜 销售价格126

欧泉琳净痘护理活肤霜

产品介绍

此产品萃取多种名贵中草药草本植物之精华,含有多种纯天然止痘抑菌配方,能深入渗透皮肤细胞,直达痘痘根部,清除痤疮里的细菌毒素,分解痘痘,三天完成祛痘工程,还可有效抑制痘痘再生。

产品功效

此产品内含多种纯天然止痘抑菌配方,能深入渗透皮肤细胞,快速杀死痘痘表皮菌,干化痘痘;能够有效消灭自由基,破坏痘痘细胞DNA和干扰蛋白合成,导致病变细胞结构崩溃,瓦解病毒细胞; 萃取多种名贵草本植物之精华,能快速杀死毛囊根部杆菌,清除痤疮里的细菌毒素,达到祛痘效果;对于青春期痘痘频生、燥热或暴吃辛辣食物面部长痘以及新痘的淡化及消除均有显著效果。

使用方法

使用欧泉琳抗痘紧致修复液后,每日早晚在痘痘部位涂沫1次,重症者每日3次,连续7-10天即可看到显著效果,清除痘痘后,应再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直到痘根全部消失。三种产品搭配使用会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欧泉琳 祛痘系列 抗痘紧致修复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