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泉琳品牌介绍

2011年03月02日 11:4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国家:法国

创建年代:1948

创建人:Gargan.Beam.Mingwah

产品系列:化妆品

官方网站:http://www.lqualyn.com 

品牌简介:

欧泉琳是隶属于法国欧泉琳集团旗下顶级品牌。欧泉琳提取PETPTM矿物胶有机活性因子—LQUALYN 生物焕肤科技;具有全球第一款医学焕肤概念护肤品——全新LQ-柔晶焕肤霜LinePeelCream。

欧泉琳,发源于法国格拉斯小镇。LQUALYN,意为肤如新生;LQUALYN正是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美丽融合。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下,有一种蕴含矿物胶原温泉,它对人体,特别是对肌肤有着特殊功效。那里常年空气清新、绿意盎然,欧泉琳于1948年在这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诞生。经20多年的萃取研发,欧泉琳终于成功通过生物学专利技术提炼出矿物胶原有机活性因子P.E.T.PTM,LQUALYN欧泉琳自诞生之日起,便深受广大女性的追捧,现在,已经成为欧洲十大护肤品牌之一,它针对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为不同肤质定制了不同的色彩系列,让每一位女性的肌肤都能得到纯净健康的呵护。LQUALYN欧泉琳让受损老化肌肤焕发新的生命气息,让肌肤宛若新生,LQUALYN欧泉琳让得到大自然拥抱的你变得更自如,欧泉琳让你体味到现代最高尚的生活格调——回归自然、肤如新生!

欧泉琳的产品以简洁而自由自在的美为主要特性。在香港太子联合广场,各种类型的护肤、美体、美白、防晒、彩妆等产品陈列在宽敞明亮的开架式柜台里,呈水波纹状(LQUALYN欧泉琳的标志)的货架展示方法,让所有经过的人对产品都一目了然,更可以自由地从展示柜上拿取产品欣赏及试用,使消费者与LQUALYN欧泉琳之间的联系变得更为亲密无间。作为LQUALYN欧泉琳在中国的第一个形象专柜,同时也是目前香港最宽敞的化妆品柜台,LQUALYN欧泉琳让其产品尽可能地贴近消费者,以展现其无拘无束的清纯本色。依托自然的本质、高科技科研背景以及随和自由的生活主张,LQUALYN欧泉琳会象清纯的泉水与美妙的大自然一样,得到现代中国女性的垂青。LQUALYN欧泉琳一直为探索肌肤之美不断努力,从未停歇。2009年伴随着新颜青春系列的诞生,引领数万爱美女性迈入活化基因DNA抗老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