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宠爱自己约会美丽 打造零距离美人肌

2011年03月04日 09: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孕育生机充满希望的时节里,渴望美丽的女性朋友也在整装待发,准备在这个明媚的春光中,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美丽新生活!但是伴随着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来临,我们的肌肤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子,讨厌的痘痘又开始蠢蠢欲动,面对脸上此起彼伏的小疙瘩,连笑容都被吓跑了。因此想要在春日里拥有健康靓丽的动人肌肤,战“痘”计划一刻也不能停歇,换季时节,让我们将战“痘”进行到底吧!

宠爱自己约会美丽

宠爱肌肤祛痘推荐:欧泉琳祛痘系列

欧泉琳祛痘系列

产品介绍:

欧泉琳祛痘系列能够在预防痘痘的同时,淡化痘痕的色素沉着及色斑,是一款能引导出明亮健康美肌的祛痘产品。层层渗透,调整肌理,可深入毛孔,有助于达到消除粉刺、收敛痘痘的效果,调节面部油脂,收缩毛孔,有效紧致毛孔,软化肌肤角质、帮助消除黑头。长期使用可以消除痘印。配合多种有效成分,赋予肌肤大量水份滋养,持久水润,卓越保湿,并形成滋润保护膜,令肌肤水润有弹性。有助预防青春痘,黑头及粉刺。油脂吸收粉末利用光线反射效果,修饰毛孔及肤色,并吸收油脂,肌肤光滑,肤色均匀。

网友点评:

极致温和高效的祛痘产品。用效果超乎我的想象,痘痘没两天就退下去了,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几乎长过痘痘的地方没留下什么痕迹,肌肤也变得更有光泽,并能使毛孔缩小,皮肤被活化并再度恢复其柔嫩及细致的质感,就像新生的肌肤一般。心里美滋滋的,现在打算用完后再买,要把脸上多年的痘痘和痘痘印一扫而光。

宠爱肌肤祛痘推荐:希思黎植物净颜平衡面膜

希思黎植物净颜平衡面膜

产品介绍:

希思黎sisley产品带给肌肤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不但成为敏感性、过敏性肌肤所衷心信赖的化妆品,其口碑也令希思黎sisley成为欧美上流社会钟爱的贵族化品牌。希思黎植物净颜平衡面膜是一款针对油性、粉刺性皮肤的面膜,清爽滋润,富含植物成分、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具有优异的抗菌消炎,收缩毛孔以及深层洁净肌肤的功效,能够调节油脂分泌,缓解毛孔粗大、黑头、粉刺,调整、平衡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

使用心得:

质地粘稠,覆盖力强,不需用量很多就能涂完整张脸。15分钟下来面膜始终没有变干,但清洁效果非常好,皮肤感觉轻盈没有负担,并且对皮肤出油有所控制,使用前先去角质,效果更好。

宠爱肌肤祛痘推荐:裴礼康MD净肤抗痘爽肤水

裴礼康MD净肤抗痘爽肤水

产品介绍:

清爽无油的水质配方爽肤水能够去除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平衡肌肤PH值,给肌肤二次清洁。温和收敛毛孔净化肌肤,肌肤清新而不泛油光,同时帮助粉刺及痤疮的修复。含有α-硫辛酸和叶油成分,带有抗菌效果,清除肌肤表面的油脂及死皮。疏通毛孔,防止粉刺形成,镇定及清爽肌肤,令肌肤纯净透明,备受调理。经常使用可明显地改善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状况,净化肌肤,减少痘疤产生,同时有效镇静舒缓肌肤。

使用心得:

我这个爽肤水适合他的这一系列的日霜一起用的,祛痘效果虽不是很显著,但效果还是看得见的,用的时候感觉很温和,不刺激。总得来说呢,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抗痘产品。

宠爱肌肤祛痘推荐: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产品介绍: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不仅能改善已形成的痘痘,还能从预防痘痘、淡化痘痕、增添肌肤透明感等多个方面,发挥多效合一的护肤功效。所含的尿囊素等成分,有效预防青春痘与肌肤粗糙,抑制皮脂过剩分泌并防止毛孔堵塞。而洁净成分则能保持肌肤表面爽洁,维持不易长痘的肌肤环境。加之,稳定的维生素C诱导体,可防止紫外线引起的色斑与色素沉着,起着积极淡化痘痕的作用。全脸涂抹,可提升角质层的透明感,帮助敏感的青春痘肌肤回复白皙

网友点评:

第一瓶时有明显的美白感觉,第二瓶没有那么显著了,但对于新生的痘疤很有用。这款产品我除了在去黑头后用之外还会在使用祛痘水后再涂抹一层,能够预防痘痘处的毛孔变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欧泉琳祛痘系列 欧泉琳 零距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