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值得拥有的四款睡眠面膜

2011年03月04日 10: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夜间是一天中保养最佳时间,肌肤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适当的保养就能达到加倍美容效果。面膜一直是最受女性关注的深度滋养头号佳品,睡眠面膜的出现颠覆了美容保养的新方式,这种结合按摩膏与纸类面膜双重功效的美容品,即满足了女性对于美丽的追求,又大大的减少了美容繁复的过程,只要在睡前涂上,一觉醒来肌肤柔嫩透亮,胜过多睡2小时美容觉。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2011年最受女性喜爱的4款睡眠面膜。

雪花秀Sulwhasoo与润面膜

雪花秀Sulwhasoo与润面膜

规格:120ml

市场价:340元

产品介绍:由皮肤亲和保湿膜和韩方萃取物为皮肤供给水分和营养,促进皮肤更新,第二天即能感到滋润和靓丽的睡眠面膜。促使皮肤有益物质向深层吸收,促进老废物的排出,从而促进皮肤呼吸和循环。与润面膜的韩方Aroma香令身心舒缓。

网友点评:用在面霜面,然后少做按摩,面膜很好吸收,有效缓解粗糙缺水的肌肤,特殊的香味也让人身心放松,第二醒来肌肤滑嫩无比。

黎姿玄米汁凝滑睡眠

黎姿玄米汁凝滑睡眠

规格:225ml  市场价:199元

产品介绍:取自大自然谷物营养,在补水的同时,促进老化表皮细剥落,使皮肤摆脱倦怠暗哑,抑制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让肌肤细滑富有光泽!天然成分,温和有效,适合任何肌肤。

网友点评:外形酷似牛奶瓶,感觉就非常的sweet,涂在脸上感觉很滋润吸收也很快,第二天起来明显可以发现肌肤像水煮蛋一样饱满透亮,非常水嫰而且美白效果也挺显着的。也非常适合熬夜急救肌肤

兰芝LANEIGE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兰芝LANEIGE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规格:80ml

市场价:195元

产品介绍:这款面膜最的的特色是深层补水系统,通过纳米矿物水和多种微量元素,滋养成分更易被皮肤吸收,有效抗氧化,回复光泽。加强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使皮肤表层更光滑,紧致皮肤,并且减少皮肤深层的皱纹。在睡眠中为肌肤充盈水份!

网友点评:补水性非常的不错,质地也比较温和,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覆盆子美白睡眠面膜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覆盆子美白睡眠面膜

规格:100ml

参考价:180元

产品介绍:采用覆盆子根部精华,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促进皮肤的自我更新。并为皮肤提供充分养分和水分,覆盆子含有丰富的类黄铜素和维生素C, 对于肌肤确实有活化和修复功效,此外,还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熬夜皮肤用最好

网友点评:补水美白效果都不错,适合混合型肌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黎姿玄米汁凝滑 雪花秀 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