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丸美巧克力丝滑乳

2011年11月07日 19: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尽管护肤品的创意层出不穷,但把巧克力与护肤品相结合的创意却真的打动既爱甜品又爱护肤的女生们。

产品介绍

丸美巧克力丝滑乳是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的一款,巧克力系列的背的“精华”奥秘----汲取自纯正南美可可豆中,通过特殊的保鲜萃取技术保持高效的巧克力丝滑鲜嫩精华;在蕴藏于热带雨林的可可豆尚未成完全成熟时,萃取的巧克力瀑式补水精华;在成熟的乳白色可可豆中,通过102道复杂工艺方能获取的巧克力抗氧化耀白物质。是它们使得肌肤角质得以柔化,使肌肤表面的粗糙、细纹等瑕疵变得细腻平滑。

外观包装

产品外包装细腻,犹如包裹着巧克力一般的格纹设计更让人觉得可爱。打开包装,产品十分厚沉分量感十足,瓶身也细腻光滑,按压口处会有一个磨砂质感的保护外壳,保证按压口的清洁。

产品质地

产品质地真的犹如巧克力一般,最开始浓郁,接着滋润,最后爽洁。乳液的质地,涂抹开来仍然十分浓郁,而且小小一团就能醇厚地涂抹开厚厚一层,刚刚涂上时,会形成滋润的一层保湿膜;过了大约1分钟左右,产品吸收十分迅速,涂抹处变为正常亚光色,但轻按皮肤,仍然弹润。

产品水润度

首先,产品的瞬间保湿能力十分优秀,能拯救超干燥肌变为水润肌;其次,产品的持续保湿较之瞬时保湿能力较为一般;这或许与它追求的清爽使用感受有关。但因为它的瞬时保湿能力太强大,所以1小时后皮肤仍有不错的水润度。

产品清爽度

既然产品如此水润,那么它会否有粘腻的问题呢?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虽然刚涂抹时产品质地浓郁醇厚,吸油纸也能吸出不少油光;但是1分钟之后,产品就完全吸收,肌肤也恢复亚光状态,吸油纸测试也清爽干净。

综合评价:

外观:★★★★

产品效果:★★★★

产品滋润度:★★★★

使用感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巧克力丝 丸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