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丸美金质弹力蛋白眼精华

2011年11月10日 12: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眼睛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你是否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对抗眼角那越来越深的细纹?今天评测的产品,就是一款对抗眼部衰老的精华,一起看看它是否真能弹走鱼尾纹吧!

一、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丸美金质弹力蛋白眼精华【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二、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礼盒设计提高了这款产品的整体定位。滴管的设计细节,用按压泵式滴灌代替了传统的橡胶吸取式滴管,这样的设计能更好的物尽其用,且更加干净。

三、质地

质地

眼部产品最忌讳的就是质地厚重,特别是一些保湿性强的产品,内部油性成分比重过大容易导致脂肪粒产生。取适量产品滴于吸油纸上静置两分钟,看边缘渗出的油脂成分极少,因此说明这款产品比较清爽。

四、保湿力

保湿力

这款精华含有神经酰胺,这是一种高保湿剂,因此它的保湿力是相当卓越的。上图是用肌肤湿度测试器检验所得,先用仪器测试初始状态下的眼部皮肤湿度为31.5%,将适量精华乳拍打直至吸收再测数值上升为60.5%,升高了29%。两小时后再测试眼部肌肤湿度仍可保持55.5%的湿度。可见这款产品的保湿力和持久保湿力都是相当好的。

五、产品功效

产品功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美金质弹力蛋白 弹力蛋白眼精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