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Benefit贝玲妃热舞班巴蜜粉

2011年11月24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寒冬来临是否需要一点甜美和热情?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Benefit贝玲妃热的这款3D立体闪亮西瓜红蜜粉。它的色泽粉嫩,略带微微珠光,一起都超适合冬日的甜美妆扮!

产品介绍

这款蜜粉不仅拥有讨人喜欢的粉红西瓜色蜜粉,能够瞬间提亮亚洲人偏黄的肌肤;还拥有3D光感金色微粒,360度光线折射效果,甜美笑靥瞬间展现,淡淡珠光,令笑容更加甜美灿烂。

产品外观

这款产品延续了Benefit贝玲妃一贯的少女风美式风格,并加强了华丽的效果。产品附有刷子和精美镜子,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使用!超易上色,极效出彩,持久度十足,恰到好处的闪亮令面部轮廓呈现立体效果!圆弧形刷头丰厚柔软,毫无空隙地贴近肌肤,刷出超立体光影轮廓!

产品显色度

编辑在试用产品时,腮红刷良好的抓粉效果以及腮红的粉嫩显色细节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拉近镜头观察腮红的色泽,是带有闪闪珠光,质感良好。腮红刷抓粉效果一流,轻轻沾取即可。看到盒中腮红的色泽,本来担心妆效是否过深,但真正涂到手背上,显色度的确优秀,但是妆效并不沉重,是十分惹人喜爱的粉色系。

真人妆效

真人在未进行腮红修饰时,脸部较苍白并轮廓扁平。腮红试用,分别于两颊轻扫,最后用少量余粉带过鼻尖。整体呈现有气色并可爱风的西瓜粉色,妆容也立刻解决了模特轮廓扁平的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Benefit 贝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