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春纪白米焕采润白霜

2011年12月19日 11: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在已经进入了寒冬季节,在我们跟肌肤做深层滋养和修护的同时,我们更加要注重肌肤的内在调理。而尤其是对于东方女性而言白皙的肌肤是她们一直梦寐以求的,而现在越来越讲究天然美白,这些天然的美白成分不仅可以让肌肤亮白,而且又给肌肤注入了更多的营养可谓是一举两得。

编辑评测:春纪白米焕采润白霜

产品名称:春纪白米焕采润白

价格:RMB149/50g

产品介绍:珍贵的白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在肌表形成润白护肌膜,均匀、提亮肤色,预防肤色变黄;同时深层导入美白能量,抑制黯沉堆积,白皙从肌底逐层透现,肌肤全天冰雪透白。

装设计:春纪的产品主打的就是天然护肤概念,在产品的包装上也秉承了这一点,白色的玻璃包装瓶子更具质感,通透的亮白色也跟产品的名字白米焕采相得益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春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