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2011年12月22日 17: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身体常常补充维生素,有没有想过直接给肌肤补维生素呢?如果再加上极易吸收的质地和超高含量,让维生素A和维生素C和E充分发挥效力,明亮细致的肌肤不再是梦想。一起跟着编辑来试用这款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吧!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本产品可用做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使用。作为精华肌底液搭配其他精华液使用,能够修护细胞,维持细胞正常新陈代谢周期,并加倍续产品的吸收;单独作为精华液使用,能改善暗沉不匀的肤色,使肌肤变得明亮细致。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使用本品时,日间请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十分贴心和专业地选择了深色瓶作为容器,避光避温的效果让产品不易变质。产品的背面是详细的中文说明。产品选用滴管设计,滴管为专业的玻璃材质,干净透明,十分易吸取。

产品质地及使用感受

产品质地及使用感受

同许多精华不同,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是基本为水状的油性质地,其中蕴含充分的油分和滋养成分,但整体不粘稠,流动感强,易吸收。

产品水润度

产品水润度

编辑肌肤原有水分值为微干燥的35.6%状态,在使用产品后,得到充分滋润,达到41.3%的水分值,足见其保湿功力。

产品温和度

产品温和度

测试数值为6,属于弱酸性,证明精华液非常温和,对皮肤不会产生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全使用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精华液 A晚间滋养精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