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拯救“不要脸”加班族4大肌肤问题

2011年08月19日 09: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问题二、一夜变成黄脸婆

一夜变成黄脸婆

晚睡会减慢表皮的血液流速和新陈代谢的速度,于是肌肤表面的角质死皮便慢慢囤积,变得厚厚的,阻塞毛孔,令油脂等代谢废物无法排出。肌肤也就相应地显得黯哑、发黄,失去动人的光彩

拯救对策

拯救对策:

1、晚餐补能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营养(水分、养分)的过度流失,在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

2、睡前去角质

既然熬夜暗沉是因为角质堆积,那么去角质便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了。但因为熬夜肌肤得不到休息,所以会比较敏感,最好不要选择物理去角质产品,以免产生反效果。可选用一些水洗式去角质面膜来去除老化角质,这些产品通常会比较温和。

问题三、“金鱼眼”和“熊猫眼”的困惑

“金鱼眼”和“熊猫眼”的困惑

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出青灰色。而随着熬夜累积时间的增长,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会变得越来越薄,黑眼圈也就更明显。而眼袋的加重似乎也总是与黑眼圈加深形影不离。

眼部问题拯救对策

拯救对策:

1、 眼霜按摩

在眼周皮肤上涂上眼霜,用无名指按压在眼尾处、下眼眶中外1/3处、内眼角睛明穴、眉心和鼻翼外侧,这几个穴位每个按压3--5秒后放松,连续做10次。 最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3--5圈,坚持做眼部的穴道按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黑眼圈很快就会离你而去。

用勺子消除眼部问题

2、 勺子助力

先抹上含绿茶、山金车等成分的眼部精华,再用冷冻好的铁汤匙轻按眼肚位置约1分钟;闭上眼睛,汤匙轻微按压全眼约1分钟;拖曳式按摩上眼睑,从眉心开始,沿着眼尾慢慢轻轻按摩至眼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拯救 加班族 肌肤 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