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缇丽“冰淇淋霜”浓情上市

2012年02月16日 13: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历史悠久的史密斯.拉斐特酒庄位于波尔多酒区的梅多克分产区,酒庄中的葡萄园已经经历了四个多世纪的风霜。葡萄滕拥有超乎想象的顽强生命力,历经百年岁月的洗礼,饱受气候环境变化的磨难,却依然坚守在这片土地上,骄傲的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每当夏季来临时,古老的葡萄藤又重新绽放出惊人的生命力,孕育出举世闻名的赤霞珠葡萄。它是如何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的呢?

欧缇丽冰淇淋霜浓情上市

当葡萄藤经受如冰雹般恶劣的天气状况时,她就会蜷缩起身体并在根部和枝干里检索内部水储备,并加以保护,以便在长出叶子,开出结果时可以用内部储藏着的富含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水重新分配给枝叶和果实。

Caudalie实验室聚焦于葡萄藤内部通过调节水储备来抵抗气候变化的能力,并受启发于这一微妙机制,成功的把葡萄藤保护自我的力量和管理水储备的能力结合到她的产品中,由此一款天然的,经过敏试验的全新保湿产品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霜−冰淇淋霜应运而生了。

冰淇淋霜中的三种重要成分,帮助肌肤调节水储备

冰淇淋霜中的三种重要成分,帮助肌肤调节水储备

每一个皮肤的细胞都需要控制并且循环细胞内的水分。尽管如此,当面对外部环境的侵害,譬如寒冷、风、紫外线等,细胞间的水分开始减少,表皮组织细胞开始承受巨大压力。当表皮承受压力时,为了和外界重新建立平衡,水分就从细胞膜流失,导致角质细胞完全缺水并且死亡。冰淇淋霜中的有机葡萄水®,Vinolevure®红酒酵母,葡萄籽多酚能有效对抗这种压力,帮助肌肤调节储备的水分并降低肌肤敏感度。

1. 有机葡萄水®——临床测试表明,一经使用,肌肤储水保湿增加127%。另外,葡萄水富含的微量元素,如钾和钙,可以舒缓肌肤。临床测试表明该成分可以减少62%的过敏

冰淇淋霜中的有机葡萄水®萃取自收割时新鲜的有机葡萄。它富含多糖,有能力吸收水分并保持细胞内的水含量。有机葡萄水®帮助固定肌肤的水含量。

2. Vinolevure®红酒酵母, 保湿并减少过敏

红酒酵母Vinolevure®(Caudalie独家成分),具有保湿,强韧和保护肌肤的功能。她具有可以保存自身体积100倍水的能力。这个超凡的属性可以阻止肌肤表皮脱水,起到保湿肌肤的作用。同时它又能通过刺激皮肤组织内朗格汉斯细胞(Langerhans cells)的活动来增强表皮组织的抵抗力,增强皮肤防御机制,减少过敏。

3. 葡萄籽多酚,抗氧化的盾牌

葡萄籽多酚具有植物界最强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10000倍,可以百分百隔绝自由基。它如同盾牌保护皮肤抵御外界环境侵害。它又通过抗透明质酸酶,帮助皮肤维持自身透明质酸的含量。同时它能保护皮肤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更加明亮水润。

其他智能创新成分与以上三种主要成分的有效组合

1. 水调节成分,为了平衡和持久的保湿

新一代的水调节成分能使细胞含有充足的水分,平衡并且稳定皮肤中的水流量,达到从表皮组织一直到深层肌肤的保湿和滋润。测试结果表明,第八天起,角质层含水量+37.8%;表皮层含水量+31.8%;皮肤中心含有80%水储备的地方+11.5%。(测试由20名女性志愿者每两天涂抹产品得出。出自CEFDERMA)。

2. 新一代舒缓成分,针对皮肤敏感反应严重者

含有四胜肽的舒缓成分,令皮肤里保持充足的水分,使皮肤内外的含水量保持平衡,更深层的保护真皮组织,具有镇定肌肤的效果。

3. 黄春菊萃取,立即舒缓镇定肌肤

黄春菊Camomille有着柔肤以及立即镇定皮肤的作用。尤其针对娇嫩脆弱的皮肤。

4. 补充成分的鸡尾酒组合

透明质酸的保湿功效,源于乳油木,植物甘油,天然乳化剂和维持长久保湿的自然糖类,不含过敏性香料。

冰淇淋霜通过皮肤测试且被证明有效

冰淇淋霜通过皮肤测试且被证明有效

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霜经美国独立实验室ESSEX和法国健康部独立实验室DERMSCAN测试;93名志愿者证明了它的显著功效。

源自天然的曼妙幽香

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霜有着宛若漫步丛林般的自然清香,那是桔花,柠檬叶,黄瓜水和薄荷的清香的融合。此般清爽怡人,令精神愉悦平静。

融于掌心的丝滑触感

如Sorbet冰淇淋一般的质地,它完美结合了凝露的清爽和乳霜的丰盈,仿佛瞬间即可融于手心。她的细腻,令肌肤如饮水般快速吸收;她的呵护,如爱人的双手抚摸着双颊,保护不受外界的侵扰。

使用建议:

早晨和晚上,涂于面部和颈部。

搭配葡萄籽舒纹保湿面膜使用,一周两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冰淇淋霜 情上市 葡萄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