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ven老师教你呵护敏感肌肤

2012年03月05日 10:24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Ave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不说你不知道,讲出来会吓你一大跳!你真的知道你的肌肤状况么?不论是干性肌肤,混合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中都是有敏感性肌肤存在的。

Aven老师教你呵护敏感肌肤

肌肤特别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不当的保养品刺激而产生过敏的现象,这些通常归咎于遗传因素,严重的还可能伴有全身的皮肤敏感的现象出现呢。

受外界刺激时会出现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血丝,皮肤薄弱等。严重的还会出现红肿和皮疹。并且敏感肌肤还会有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等烦恼。

所以敏感肌肤要特别注重保湿等基本保养工作。说简单一点就是要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肌肤口渴可是会抓狂的哦。特别是在干燥气温早晚差异大的秋季增加肌肤含水量和加强肌肤屏障功能是敏感性肌肤护理的关键哦!

油性,干性,混合性的肌肤中都存在着敏感性肌肤,所以敏感性肌肤在选择洗护产品的时候还要根据自己本身的肤质结合敏感性肌肤的特点来选择哦。敏感性肌肤不适合用清洁力很强的洁面乳,可选择草本植物含防敏感成分的洁面剂,弱酸性的洁面产品等。可以选择啫喱状的清洁产品。并且每天洗脸最好不要超过两次。并且水温不可以过热或过低。差不多比手的温度高一点就可以了。

特安洁面乳(中性/干性皮肤适用)

如果你是中性或干性的敏感肌肤,可以选择这一款洁面乳,它含有丰富的矿物成分,并有着去除彩妆的作用,轻松地帮你在去除彩妆的同时又清洁舒缓了肌肤,并具有镇定肌肤效果,这一款洁面乳揉起时,泡沫量不会太多可以明确的感受到它没有含有碱。对于属于干性敏感肌肤的同学们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特安洁面泡沫(油性/混合性皮肤适用)

这款产品的泡沫非常丰富并且非常细致,利用丰富的泡沫可以瓦解皮肤表层的脏污纳垢却不带走水分。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肤很靠谱并且可以托付终身的选择。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用后的感觉很清爽不紧绷。脸上就不会红彤彤的像脱了一层皮一样。

雅漾活泉水

 

这是我会经常随身携带的一款保湿喷雾。在喷洒的时候会离身体保持一个手臂的距离对着脸部喷洒。千万不要太贴近脸部喷洒。否则水分一蒸发,会把肌肤原有储存的水分一并带走,造成越喷越干。它是圣水,使用方法一定要得当,才不会适得其反哦。敏感肌肤的皮肤不适合经常清洁面部,建议敏感肌肤的同学们呢可以在洗过脸后使用一些舒缓的保湿喷雾,这样可以在对皮肤二次清洁的同时,有给皮肤进行了一次深层的补水。补水,定妆,缓解肌肤敏感也可以用来喷在头发上为秀发进行保湿,可谓是一举多得。

悦木之源多功能特效保湿霜

在对于面霜的选择上也要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来选择,这样才能更好的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强韧我们的肌肤,轻松抵抗自由基。

这支多功效特效保湿霜用途广泛,适用于身体或面部任何干燥缺水的部位,如面颊、手肘、膝盖,肚皮等部位,实时舒缓皮肤干燥不适,带来特效保湿和软化皮肤的功效。我在过敏的时候为皮肤做紧急修护都会使用这一款。如果你的皮肤上妆效果不好,粉底不服帖。可以用这一款面霜来做打底,肌肤喝饱了水上粉底就更加Easy喽!

SK-II护肤精华露

这一款精华露从肌肤的根本着手,让我一直都爱不释手。富含90.8%的Pitera酵母菌,它具有抗炎抗氧化的作用。很多人质疑是否含有活性酵母的产品,如果停止使用后皮肤就会变差。其实在我使用的这么长时间里,就算停很长时间不用,肌肤状况也不会变差。不同的城市载往我飞来飞去,不管陌生的环境是潮湿还是干燥。有它来进行调理,肌底健康又得意。在我的肌肤严重缺水的时候,我会用它沾湿化妆棉来湿敷脸部。十分钟后脸部变得弹力十足,水汪汪。也被我列入为抗敏保养重要产品明星之一。

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

红石榴维他命C含量丰富,并且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常吃石榴具有美白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巩固牙齿。这一款红石榴晚霜添加的天然植物萃取物以及石榴的萃取精华。能在夜间为肌肤注入养分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同时起到镇静舒缓的效果。所以敏感肌肤想美白想抗老的话,它是一款不错的晚霜。同学们不但在白天需要给肌肤做保护在夜晚也要抓紧时间修护你的肌肤。肌肤有充足的维他命就能健健康康的不容易生病了。

植村秀塑颜轻盈泡沫粉底液

敏感肌肤的同学们化彩妆也要坚固保养哦,否则是会越彩越糟糕的。这款新上市的粉底液是史上最轻盈,最薄,零触感并且延展性超级赞!超级细腻分子,泡沫的质地,可以完全贴合脸部肌肤,宛如脸部的第二层肌肤。可以搭配海绵来进行上妆。你会深刻体验宛如空气般的丝柔质地划过你的肌肤。它不用太多的时间摩擦按压就可以非常均匀的贴合你的肌肤,以免再次拉扯易受损的敏感肌肤。

最后要提醒同学们,敏感性肌肤在护肤的时候选择保养品的时候一定不能选择含有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尤其是在季节更换的时期,这类产品用起来会有比较明显的角质剥落现象所以敏感性肌肤的同学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并且含有高浓度活性成分的产品也是不太适合肌肤脆弱的你长期或者频繁使用的哦。因为活性成分过高的产品中所含的界面活性剂,防腐剂以及香料等都是引发皮肤问题的凶手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肌肤 Aven 皮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