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W秘密触动水润加续 2012年泊美倍水润系列神秘登场

2012年07月02日 16: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剔透、宛若百合般的肌肤之美,是泊美对悉心呵护的执着追求。作为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不断升华美研天然能量,深寻到源于植物的W秘密——2012年6月28日泊美倍水润系列带你走进百合庄园,为你解答植物W秘密,与你一同感受今夏触动水润加续的全新体验!

2012年泊美倍水润系列神秘登场

2012年6月28日,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花月亭变身泊美百合庄园,庄园内精心布置“W”字符的神秘园艺预告着即将开场的连连精彩。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总代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镰田正志先生以百合庄园主人身份为发布会揭幕致辞,诚挚欢迎来宾再度光临庄园,一同见证植物W秘密的解码开启。深入百合庄园富有梦幻色彩的W小屋,惊喜地发现室内所有的物件都是对称而设。此刻百合精灵们翩然现身,灵动起舞组成迷幻的W字形,为晨曦降临唤响动人序曲。百合仙子张靓颖清新登场,天籁呈献专为泊美创作的主题曲《感觉-pure love》。

千禧海鸥大酒店花月亭变身泊美百合庄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泊美 倍水 水润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