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ONOKO莊能子原生美肌 备至呵护

2013年04月03日 11: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本高端美妆品牌SONOKO莊能子,发轫于创始人铃木莊能子终生秉持的“内外兼修”无负担美颜哲学,致力于倡导广大爱美女性调和“自律神经”,以内在健康焕发原生美肌。在万物复苏的春夏之交,SONOKO莊能子的备至呵护为万千女性奉上如“绢丝般恒美肌肤”,唤醒潜藏内心的原生“丽”量。

完美肌肤始于完美清洁

美白新生的第一步随着彻底清洁展开。卸妆是一个身心享受的过程,都市生活的各种副产品——粉尘、细菌、颗粒等——随着温和的卸妆产品一起化为污垢和油腻流走,还原一张洁净的脸庞。洁面是卸妆后的二次清洁,无化学添加、不刺激的洁面产品以柔润的质地给予肌肤最彻底的除垢。SONOKO莊系列卸妆乳面霜,针对敏感肌肤以及因环境气多变而肌肤敏感度身打造,为奔忙于都市生活的女性支起一把抗敏保护伞。卸妆乳中富含的植物鲨角烷在高效卸除彩妆污垢的同时有效提升肌肤免疫力,使脸部焕发健康肤色;洁面霜泡沫细腻绵密,镇定舒缓功效显著。SONOKO为广大女性带来的备至呵护使享受美丽妆容不再有后顾之忧。

从左到右:SONOKO莊系列卸妆乳、SONOKO莊系列洁面霜

零添加无负担合理保湿

任何类型的肌肤都面临保湿这一问题,保湿是促进肌肤自我抵抗和愈合的最佳手段。研究发现,角质长期干燥会使肌肤黯沉。因而锁住肌肤水分,不仅是为了提升肌肤柔润度,更是美白的重要前提。当肌肤自我愈合能力增强时,角质细胞的代谢会更加正常规律,从而催生出水油平衡的自然美肌。SONOKO莊系列舒缓精华水,延续SONOKO品牌一贯的“六无”理念:无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矿物油、无防腐剂、无合成色素、无紫外线吸收剂,为肌肤安心“上锁”,任何肤质都能在日复一日的持久滋养中感受到SONOKO的温润细腻。其蕴含的甘草萃取物和紫蘇萃取物,能够深层渗入肌肤,在保护敏感肌肤不受刺激的同时,为肌肤带来全天候水润。

SONOKO莊系列舒缓精华水

多重功效精华全面滋养

精华是护理的各道工序中最为密集的一步,市面上玲琅满目的精华往往让渴望美丽的女性们迷失方向。越来越多的达人和专家都在向消费者传达——精华不宜使用过多。精华液的浓度极高,过度频繁的使用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如何能做到护肤减负不减质?答案便是多效型精华。SONOKO晶白面膜每一片富含22ml臻至奢美滋养精华,集美白、补水、去黑、滋养等多种功效于一身,足够肌肤尊享整整一周。晶白面膜严选天然环保棉材,匠心独运地配合错层交叉环绕编织技术,令面膜拥有丝绸般细致触感,促进无负担精华液渗透,提升肌肤吸收度。以亚洲女性面部结构特点剪裁,超大贴合面,定制般轻盈体贴面部曲线,即使下颚、眼帘等细微之处亦能享受同步呵护。添加韩国高丽人参,汉方黄岑等多种植物精华,使肌肤的灵动生命力被迅速唤醒,瞬间告别干燥、疲惫、暗哑,让肌肤宛若新生。

SONOKO晶白面膜

娇嫩减龄源自温和防晒

日常护理中最重要的一环——防晒,是阻挡紫外线这个肌肤杀手的首要防线。黑色素沉淀、粗糙、光滑度降低、纹理变差等问题都与紫外线的侵蚀密不可分。说到防晒,SPF和PA值便是绕不开的话题。对于日常护理的产品,并不是SPF和PA值越高越好。高倍防晒产品质地偏油亮,对于敏感的肌肤来说卸妆费力,皮肤会略感不适。SONOKO晶白隔离霜,以纯物理防晒的理念,采用植物配方,即使敏感肌肤也能实现防晒的“零担心”。富含芦荟、葛根精华,为肌肤带来持久滋润,薄透贴合,顺滑舒展,毫无粘腻感。SPF35和PA++的承诺为日常活动提供全面防护,畅享阳光活力,绽放原生美肌。

SONOKO晶白隔离霜

关于SONOKO

株式会社SONOKO 1974年于日本东京成立。创业40年来,SONOKO在瘦身、健康、美白等诸多领域,实现了众多女性“健康、美丽”的梦想,SONOKO这一化妆品牌也成为日本美白化妆品的顶级品牌。目前,SONOKO总部旗舰店设在日本东京银座,并通过网络开展通信销售事业。

一直以来,株式会社SONOKO遵循创始者铃木荘能子女士所提出的饮食、美容理论,所生产的化妆品、保健品、健康食品均以促进“健康、美丽”为己任。经营范围涉及一切令生命美丽、健康的事物,主要从事健康及瘦身食品、保健品,以及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