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美发型街拍 潮人个性发型学起来

2011年08月18日 09: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五彩蘑菇头你敢不敢尝试?

五彩蘑菇头你敢不敢尝试?

还记得小时候留的蘑菇头吗?当六零年代风潮大肆席卷时尚界的时候,那种弧度圆润,刘海整齐的蘑菇头也再度回归。只是,将发色染成如此拉风的五彩色,你敢不敢?

丝巾包头狂野来袭

丝巾包头狂野来袭

普通的披肩发,包上一条雪纺大花丝巾,俨然一个狂野柬埔寨女郎。这款发型真的特别适合去海边时打造,既不怕头发被水打湿显乱,也能让头发免受阳光的过度照射。

文艺范十足的“小红帽”

文艺范十足的“小红帽”

一顶红色的画家帽,绝对是复古文艺女青年的首选。搭配中分刘海和大卷长发,让整体形象鬼马娇俏了起来,让我们不自觉联想到那个叫艾米莉的可爱女孩。

吹高刘海配发带的美国大妞

吹高刘海配发带的美国大妞

将刘海夸张吹高,就如90年代初时的“一片云”那么招摇。配上彩色的发饰,俨然一个美国物质女孩的形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风潮 潮人 街拍 个性 发型 复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