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购物黄金季 教你买到便宜美容品

2011年09月08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代购美容控

二、代购美容控

难道要想网罗好用美容品,一定要出国亲自去淘?其实倒不必,只要大概了解时尚美容品行情,足不出户,也可以收获满满!

TOP1:药店可比免税店更划算

如果你的朋友正在日本旅游,那么别忘记让他带些高丝资生堂的化妆品。11月份,很多日本大药局都是打折季,通常有70%左右的折扣,更有不少小样赠送,这样一算,比机场免税店还便宜!

TOP2:百元店里淘好货

日本百元店就像中国的几元店,店内产品通常为100-500日元(约合7-40元)左右,除了让朋友代购外,你还能在购物网上买到这些产品。它们包括:泡浴剂、瘦脸按摩棒、化妆品等。

TOP3:试用小包装登场

此时正是换季小包装满天飞的季节,网上能购到韩国原装产品小包装。如果你不知道哪种产品更适合你,不如先买小包装试试!

淘货购物经

三、淘货购物经

在网络时代,网购以省时、便利、省钱等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不过网购时,由于看不到实物,买回来往往会发现不尽如人意,淘宝网里如何才能淘到“真货”呢?现在就教你几招!

淘经1:官方价格记心底

看上什么产品,就先去官方网站找到同样化妆品的价格,然后去淘宝搜索宝贝,那些比官方网站便宜了几倍的商品就不要考虑了,当然贵到离谱也很不现实。

淘经2:包装信息仔细看

不论货品还是试用装,包装上必须有制造商、确切的产地、生产批号,不是只有“Made in Japan”这么简单。正品批号字迹清晰、字体大小粗细完全一致,方可安心使用。

淘经3:人在国外准没错

网上有各国直邮的店铺,因为这些卖家都有国外的亲戚或朋友,或自己本身在国外,总之要有人在国外才是可信之一,毕竟国外的假货比较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购物 美容 韩国 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