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金善雅为角色暴肥暴瘦秘诀

2009年12月25日 10:25
来源:中华美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范冰冰

范冰冰在出演《苹果》时,饰演一个孕妇形象,她不惜增肥扮丑,为了追求整体的孕妇效果,晚饭本来没有进食习惯的范冰冰,特意在睡前大餐高热量高蛋白食物,增肥了10多斤。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她总是高挑清瘦,它采用的就是泡澡+精油按摩排毒的方法减肥,这样不仅不会影响健康,而且对皮肤也非常的好。一般他都会选择调配好的针对性精油,因为用法简单效果又好,像FREEDAYskin瘦身精油、Jplus 纤体润肤油,香奈儿的护体精油都是瘦身效果不错的,而且用法也不像传统单性精油那样复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