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pk酸奶哪个减肥更有效
2010年02月11日 14:2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牛奶能减肥,酸奶能润肠,那么究竟那种减肥效果最好,最能有效减肥呢?今天一起看看牛奶和酸奶的饮食减肥效果PK战,让大家吃好、瘦好。

为什么我们要喝奶制品

为什么我们要喝奶制品?

在摄入的总热量不变时,如果在每日膳食中增加乳品的摄入量,会大大有助于减掉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

优质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是指牛奶中天然存在的一类蛋白质,大约占牛奶总蛋白质含量的20%。乳清蛋白中的脂肪和糖类的含量很低,而且富含促进肌肉的快速合成的重要营养物质,在健康有效地控制体重、促进脂肪利用以及保持肌肉方面有很好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