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新品香氛置身清新花园
2010年04月12日 15:17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抹幽香有时候代表的是一段情缘,一段曼妙旅程,当香水用见诸无形的魅惑迷倒众生时,我们开始探寻它生命之初的华彩。置身美丽“妆”园,走过花香弥漫的小径,满目的鲜花会让我们领略到最绰约的花样风情,款款幽香似曾相识,玫瑰、樱花、薰衣草、蔷薇、茉莉、迷迭香、铃兰……它们散发出的或宁静优雅、或热情娇艳的香味刹那间复苏了我们所有的感官。恍然大悟,是大自然纷繁的花卉创造了花香调香水的生命喜悦,就连香水瓶身也因为汲取大自然的灵感而变为一件瑰宝。一件值得我们拥有的艺术品!

柔美樱花-Guerlain

柔美樱花-Guerlain

每年三四月,日本都被漫山遍野的樱花笼罩,灿烂的樱花象征春天的蓬勃与朝气,浪漫动人。

娇兰香水系列的创办人Jean-Paul Guerlain被日本盛开的樱花所感动,当Guerlain首款樱花香水推出之后,在亚洲即造成轰动,此后Guerlain每年都会在瓶身及香调上做变化。粉柔樱花香水,它拥有丁香的平和气味,以樱花盛开的香味象征着永恒的大自然。

前味:佛手柑

中味:樱花、紫罗兰花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