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美容术 美肌力提升百分百
2010年04月12日 15:00 闺蜜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专家都会出书来推荐她们的美容养颜秘诀,这其中专家的书籍里大多不会漏掉的,就是按摩美容的方法。利用按摩的方法,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状态,不用花钱操作方便,这种按摩方法的流行顺风顺水。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和达人分享,来自日本知名美容专家田中宥久子和佐伯的按摩方法吧,将你脸部的松弛皱纹通通按走!

额头浮肿和眉间皱纹按摩法

额头皱纹有额头纹和长在眉宇间的川字纹,这是面部表情肌与皮肤相附着,表情肌收缩,皮肤在与表情垂直的方向上形成的动力性皱纹,早期只有表情肌收缩时。皱纹才会出现,当表情肌收缩动力不足时就形成了皱纹。

效果:额头的横纹和竖文都能伸展,使额头变得平滑,呈现出透明感。

消除浮肿和川字纹

田中宥久子的手法是:将双手食指、无名指、中指放在额头中央,用手指的第一关节和第二关节向二侧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推动。

佐伯的手法是用双手放在额中央分别向二侧太阳穴方向舒展额头的肌肤。

达人意见:我个人觉得还是用四指好。中国的美容专业书上就提倡前额要分四条线:印堂至太阳线(舒缓川字纹)、额下线、额中线、额上线。起力时稍重,分抹中力量逐渐减轻,到阳维穴、头维穴、发际点、太阳穴时稍加用力。然后在食指、中指、无名指汇集在太阳穴,依次滑过耳门穴、听宫穴、听会穴到颈部再到锁骨。

眉间横纹

将中指和无名指的第一关节放在额头中部,在额头区域,上下慢慢移动手指,边移边施压,从右到左一次再从左到右一次。二指滑到太阳穴,经耳门、听宫、听会、颈部再到锁骨。

注意:双手同时按摩会产生皱纹,所以务必要分别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