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俏 源于希腊的瘦脸神话
2010年05月05日 17:4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健康的体魄、姣好的容颜,尤其是女性朋友,多少人为了获得美丽的容颜,曾不惜一切代价。市场上那么昂贵的护肤品、化妆品,却依然疯卖,恐怕就是最好的证明啦。可是现在,除了这些以外,小脸似乎成了一种更受人们关注的新风尚。

仅从女星们越来越V字化的脸上,就可以看出,娇小的脸庞已逐渐成为了人们心中新的审美标准。“天庭饱满,地阔方圆”这在以前人们眼中,是很有福气的长相,现在却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厌,甚至还被称为 “大饼脸”。为此,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瘦脸的行列中来。

“希望我的脸可以变得小一些,因为大脸照相真是太难看了;也不敢梳自己喜欢的那种小可爱头型,因为那样的头型会显得我的脸更大;而且每天化妆也很麻烦,要用不同的底色来弥补我的脸,让它可以看起来小一些,这花费了我很多时间。”这是多少“大饼脸”的苦恼啊。

可是到底如何瘦脸呢?这可真谓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瘦脸食谱,瘦脸运动,按摩瘦脸,咀嚼瘦脸等等。不过深谙健康瘦脸之道的女性应该知道,要想健康与瘦脸二者兼得,七日俏才是最好的方法。

七日俏,是源自希腊的绿色瘦脸产品。它是希腊绿色养生研究中心重点研发产品,国际绿色产业协会推荐产品,希腊健康美容行业报刊热推产品……

且不看它诸多的耀眼的光环,我们先来听听专家怎么来评价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

首先,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是纯天然萃取植物精华,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它的安全性;其次,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不同产品采用的不同配方,使瘦脸有了很科学的步骤,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最后,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不仅能起到瘦脸的作用,而且对保养皮肤也有很好的功效。

而且与其他的瘦脸产品相比,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还有着一个更大的优势:那就是无需按摩。以前的瘦脸产品,差不多都需要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才能达到预期的瘦脸效果。可是很多的人根本就无法掌握专业的按摩技巧,结果是钱也花了,累也受了,脸还是那么“肥嘟嘟的可爱”。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不需你掌握复杂的按摩技巧,只要像使用其他护肤品一样,就能轻轻松松达到瘦脸的目的。

现在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在网上已经买疯了。想要瘦脸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啊,赶紧登陆网站购买吧。而且为庆祝五一,回馈广大消费者,七日俏植物瘦脸组合还特别推出买两个疗程送一个疗程的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