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全身脱毛指南 争做比基尼女郎
2010年06月09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你要脱掉不想要的体毛,各种复杂问题伴随而来。其实,到底选择何种脱毛方法取决于你想要脱毛的部位,针对不同身体部位,脱毛的方法也不尽相同。我们有最详尽的解决方法,从头到脚每一个部位都给出最佳脱毛方案,让你做个比基尼女郎!

眉毛

方法一:用镊子拔掉。在开始拔眉毛之前,用眉笔在你想要的眉头和眉尾处做上标记。相信我吧,这样可以最有效的避免你修剪的太过分了。小诀窍是:从鼻翼向上画一条线直到和眉毛的交界处是你的眉头;用眉笔从鼻翼到外眼角拉一条延长线,延长到眉毛的交接点就是你的眉尾;眼睛虹膜上方的点是你眉弓最高的部分。用眉笔沿着眉毛的下边沿把这3点连接起来,把超出这条线的杂毛拔掉。

方法二:蜜蜡脱毛。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不要自己做,(没有专业技能的朋友也请拒绝)这是为了让你达到最专业的效果。要知道,仅仅是把蜜蜡放错一点点位置,就能在5秒钟之间让你的眉毛变得非常难看。记得在去spa或美容院前做好准备:为了避免产生红肿或灼伤,要在一周之前就停止使用类视黄醇,如视黄醇,维生素a,维甲酸。而且要坚持让美容师把你眉毛上方的绒毛去掉。整个眉形要在一周之后才会看着更美更自然。benefit就在去年推出了蜜蜡修眉的项目,去专柜就可以体验专业美容师针对你脸型给出的专属修眉服务,每次人民币99元。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