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全身脱毛指南 争做比基尼女郎
2010年06月09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唇绒毛

方法一:激光法。

激光直接作用于毛囊处,效果可以保持一年甚至更长。手术过程很快,只有几分钟。你会感觉像是个橡皮圈快速地滑过你的脸(过程并不很愉快但也不会特别疼)。但激光除毛比较贵,大部分女性会做6个疗程,可以去除90%的绒毛。

方法二:蜜蜡法。

和蜜蜡修眉需要专业美容师不同,这个部位你可以在家做。好处是,你不会带着明显的红肿在众目睽睽下离开spa馆。选择低温套装,因为为身体其他部分设计的蜜蜡脱毛会灼伤脸部皮肤。分左边,右边,中间三个区域完成,把蜜蜡按着从鼻子向下的方向粘好,撕掉时要依着向上的方向。

方法三:脱毛膏。

好消息是,化学制剂再没有臭鸡蛋味了!比如BareBeauty的新脱毛产品闻着更像是柠檬,5分钟就可见效。因为脱毛剂是在皮下作用,所以脱毛效果最多只能持续1个星期。还有,记得第一次使用前先找一小块皮肤测试是否过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