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步骤突破停滞期减肥不停步

2011年02月25日 03:1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几乎所有减肥的人都会碰到停滞期,只是维持的时间长短每个人都会不一样。面对减肥停滞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信心,不要因此而大乱阵脚。掌握正确减肥常识,四个步骤让你体重继续往下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步改加脂肪

第三步改加脂肪

“声明:图片由图为媒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图为媒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你有减肥中的朋友,或者自己就正在减肥,相信你一定有不断吃烫青菜、白切肉的日子,为了完全杜绝油脂跑进身体里,过着“食不知味”的生活,其实只需留意油脂的份量,不需要全盘拒绝。每人每天也都必须摄取2~3g的脂肪,因为脂肪里的胆固醇是形成细胞膜和胆汁的重要物质,不能完全不吃喔!而且这样一来食物也会比较可口,你就不会吃个2~3天的减肥餐之,因为无法满足口欲放弃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停滞期 步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