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摇曳一“夏”伊宁曼让你变身减肥实干家

2011年06月07日 22:4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夏天是裙摆飘扬的季节,也是疯狂减肥的季节。不管是真胖子还是伪胖子都在这个火热的夏季热火朝天的减肥,瘦的想更瘦更劲爆的身材,胖的更是连做梦都想把浑身的赘肉都割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节食、按摩、针灸、游泳等各种方法都试了,体重计上的数字依然只增不减,有没有。这些最常见的减肥方法难道都是骗人的?当然不是。脂肪的堆积是日积月累的,体重减轻当然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一定要坚持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

只要有恒心和毅力,每天严格按照规定饮食,吃饭七成饱,杜绝火锅、烧烤、甜食、啤酒、饮料等。一天两天能做到,那时间久了呢,肯定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减肥贵在坚持

天天嚷着减肥,而不管方法是否有效健康,又坚持不下来,就是我们常说的思想的巨人,行动的侏儒。承诺的太多,在美食面前就缴械投降,乖乖成了脂肪的奴隶。

做一个胖子并不可怕,怕的是各种肥胖疾病缠身,怕到夏天燥热难耐,怕街上行人的侧目。女孩子应有的婉约轻盈丢失殆尽,何谈自信,何谈笑对人生。

有调查显示,随着夏季来临,到整形医院去抽脂减肥的女人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所有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和伤害的,她们并非不知道这个道理,只是没毅力,空喊喊口号罢了,最终只有把自己放到手术台上。

减肥,难道就没有真正简单易行,行之有效的方法吗。不做行动的侏儒,做减肥的实干家,只需牢记几个要点就可以。

做减肥实干家

做减肥实干家

做减肥实干家

减肥其实就是让脂肪的消耗大于吸收,从源头上杜绝脂肪的堆积才能减轻体重。由海正药业生产的伊宁曼减肥药就是遵循了这一原理,其Doer瘦身计划一经曼友会推出,即受到专家和众减肥人士的追崇和喜爱。

伊宁曼主张的Doer瘦身计划就是以“健康、有效、合理、安全”为核心的综合瘦身方案。To be a doer,做减肥的实战家,就是从这四个方面做起。

首先要确保是健康、均衡而非传统减肥节食的饮食方案,配合合理有效药物,结合适度的运动促进热量消耗,构建强健体魄,并改善日常生活中易导致肥胖的不良习惯。综合起来用一个公式来表明,即科学瘦身(DOER)=饮食疗法(Diet)+合理药物(Orlistat)+适度运动(Exercise)+行为疗法(Remedy)。

对于大多数肥胖顽固者来说,减肥失败无非就是管不住嘴,不妨随餐吃一片伊宁曼,及时把热量排出以求心里安慰。

摇曳一“夏”伊宁曼让你变身减肥实干家

摇曳一“夏”伊宁曼让你变身减肥实干家

当然要想真正减轻体重就必须严格按照伊宁曼独家创新的Doer瘦身计划,秉承科学健康的理念,来曼友会做一个减肥实干家吧。

当然要想真正减轻体重就必须严格按照伊宁曼独家创新的Doer瘦身计划,秉承科学健康的理念,来曼友会做一个减肥实干家吧。

行动的侏儒们,火热的夏天再向你招手,你难道不想摇曳一“夏”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伊宁 实干家 Do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