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淡化疤痕有效4个小妙招

2011年06月24日 11:55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人脸上都有痘印、小疤痕之类的瑕疵。一般来说,想要彻底去除这类痘印和疤痕是很困难的。然而,一些小窍门可帮助我们淡化脸部面积较小或者受损不是非常严重的局部疤痕。下面就介绍四个淡化疤痕的小窍门。

●教你4招懒美人护肤捷径妙法

1.用按摩法去除疤痕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按摩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教你4招懒美人护肤捷径妙法

2.生姜片去疤痕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方法: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样敷两周,就可以淡化疤痕,还能使疤痕部位的皮肤变得白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疤痕 妙招 4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