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能说的秘密 美容方法大揭晓

2011年07月07日 09:24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让足部老10岁的龟背足

让足部老10岁的龟背足

跟和两边死皮堆积,干燥到出现块块纹路,就像乌龟背上的花纹,再美的裸跟鞋和甲油也会大打折扣。用40°C 左右的温水浸泡20 分钟左右,同时加入一些复方柠檬精油或者海盐帮助软化角质。用去角质霜轻轻按摩,去除死皮。最后将脚擦干,厚厚涂上一层足部护理霜,用保鲜膜包起后穿上厚棉袜过夜,坚持3~5 天,双足就会有明显改善。现在也出现了供懒人使用的足膜,帮助改善足部烦恼。

 

美女也怕瀑布汗

美女也怕瀑布汗

公认的大美女林志玲曾多次被拍到腋窝下湿漉漉一片的尴尬场景。对于腋下汗腺发达的人而言,夏季无疑是噩梦一场,除了要警惕汗液造成的异味,真丝质料的服装,更成为穿衣雷区。最简单的攻略就是经常擦拭,只要感觉腋下黏腻时,就用随身携带的手帕或小毛巾轻轻印去汗水,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每次沐浴后,用粉扑轻轻扑上一层爽身粉,也能有效止汗。而现在最流行的做法,就是使用止汗喷雾,能帮助吸收汗液,解决腋下的黏腻感,也不会让衣服再弄得黄黄脏脏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蜜蜡脱毛 软化角质 牙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