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美女消灭双下巴绝招

2011年07月08日 09:46
来源:米娜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双下巴不仅是大众女人的烦心事,更是女明星们的烦心事。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松弛,颈部皮肤也会松弛,所以女人到了中年很容易出现双下巴,但是明星们如何摆掉双下巴呢?下面就和你一起来分享下明星们的消灭双下巴秘籍。

美女消灭双下巴绝招

秘招1:睡前紧颜按摩

代表女星:林熙蕾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美女消灭双下巴绝招

秘招2:平躺看书90度提腿

代表女星:安室奈美惠

很多女生都有趟着看书的习惯,可你知道吗?趟在床上看书很容易挤压脖子,“卡”出颈纹和双下巴。所以你一定纠正这个小动作。你可以边平躺看书,边90度提腿,虽然这样手会有点酸,但是不会挤出纹路和赘肉,也能顺便锻炼腿部线条,可谓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双下巴 女星 明星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