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然中药减肥茶 瘦身养颜

2011年07月08日 22:5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何减肥才能真正达到瘦身的目的,又不损害健康呢?在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中,中药减肥最为安全有效,通过内在调理,不伤身体,副作用小。那么,你对中药减肥了解多少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药减肥是利用传统的中医药疗法,从内部调理开始改善都市人由于不良习惯积聚下来的废物,再通过中药调理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但需要持之以恒,一直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才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下面,就去看看如何用中医调理出窈窕身姿,变身小号美女吧。近来网络盛传一种健康的中药减肥方法,减肥效果好,而且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妙芝堂减肥瘦身汤 ,这个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据说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茶疗方子,完全纯天然的花草配方,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转化体内多余堆积脂肪,从而达到健康有效减肥的目的。现在在淘宝网上也卖得很好。

笔者也通过淘宝网搜索“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找到了它,并跟掌柜详细了解了她。原来,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是由宁夏上好熟决明子,平阴玫瑰,黄山贡菊、山下湖优质荷叶、优质山楂等纯天然中药材配制、经过独特的科学加工工艺而成!小袋密封包装,饮用非常方便。

我们再来看看“妙芝堂减肥瘦身汤”各种配方的功效如可:

决明子:决明子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清肠体内的宿便;降血压、降血脂、清肝明目、减肥降脂等功效。经常饮用决明子茶有治疗高血压、头晕目眩、视物不清之功效。

玫瑰: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

菊花:散风清热、解毒消炎、清肝明目,特别是常用电脑的上班族,菊花茶确实对保养眼睛有好处。

荷叶:荷叶是瘦身的良药,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清热利尿,减肥效果超棒。

山楂干:降血压,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

所有原料源自天然无任何毒副作用,可长期饮用达到轻身明目、减肥降脂、美容养颜、抵抗辐射之功效,是爱美MM的最佳选择!

据说网上很多网友刚开始都是对这个“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怀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但是到来就变得对它情有独钟了,因为在拥有好身材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健康,这理所当然的就成为了女性减肥的终点站!大家不妨进店去咨询一下客服,了解详情,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轻轻松松瘦上一圈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瘦身 身养 减肥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