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惟她绿茶纤体胶囊 “儿茶素”减肥变革

2011年07月13日 22:4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减肥几乎是大部分女性必修的课题。从少女时代开始,到生完孩子之,甚至人到中年,减肥都始终是女人生命中离不开的话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惟她绿茶纤体胶囊“儿茶素”减肥变革

惟她绿茶纤体胶囊“儿茶素”减肥变革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而减肥的目的就是在一段时间内逆转这一过程,这意味着减肥者需要适当的饮食节制加上规律恒久的有氧运动。然而,对于现代都市女性来说,工作的压力加上众多琐事,一没有时间坚持运动,二不吃够没力气工作。因此更多的人把目光集中在减肥产品身上。

提起减肥药,人们心中便衍生出不利于健康的感觉。的确,市面上很多减肥产品,是以抑制食欲、抑制肠胃吸收、甚至激素类不利于身体正常代谢的工作原理为主。那么有没有更加健康的减肥方式,既不用花太多时间做运动,又对正常饮食习惯影响不大的减肥方式呢?

针对这个问题,专家们慢慢的注意到绿茶中提取的一种健康元素:儿茶素。

茶叶中的主要精华是茶多酚、茶多糖、咖啡碱和茶色素。其中茶多酚更被证明是茶叶保健作用的主要功能因子。但茶多酚并不是某一种物质的名称,而是茶叶中酚类物质及其衍生物的总称。其中没食子酸酯化儿茶素(EGCG)被认定是茶多酚中活性最大的一种儿茶素单体,也是绿茶的主要活性成分,有着一系列足以令人产生许多期待的优异的保健和减肥功效。

终于,在由国际生命科学学会中国办事处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控制中心性肥胖科学大会上,一项研究报告成果显示:绿茶中的儿茶素对人体脂肪代谢以及脂肪分布,特别是内脏脂肪的减少有着明显的作用。这主要是因为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类黄酮物质,特别是儿茶素类,已经有大量的临床实验证明,儿茶素具有细胞调节作用以及抗氧化功能。

正是接纳了这种最新的健康减肥理念,“惟她绿茶纤体胶囊”应运而生。运用儿茶素减肥颠覆了旧有的观念——减肥往往需要付出代价甚至是身体以及健康上的痛苦。而现在,儿茶素体内促进增加热量消耗,从内到外的保证了健康生活与塑造苗条曲线得到同时实现。

惟她绿茶精华胶囊 让你获得理想体重

坚持服用惟她绿茶精华胶囊,就能达到你想要的减肥的效果(腰围、内脏脂肪及体重都减少),尤其是腰腹部。儿茶素可以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全身,加强新陈代谢,增强脂肪的氧化和能量消耗,对内脏脂肪抑制,从而达到抑制肥胖的作用;加上配合摄入一定量咖啡因以及适量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就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长期摄取绿茶儿茶素对人体不会产生不良反应。

诸多的医学实验已经证明,儿茶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保护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害,延缓衰老;诱导人体内代谢酶活性的增高,促进致癌物的解毒,提高人体免疫力。

同时,儿茶素可以通过增强脂肪的氧化和能量消耗从而达到抑制肥胖的作用,不但可以减掉身体的脂肪,还可以减少内脏周围的脂肪,并且有助于防止腹部肥胖,没有腹泻的烦恼。

随着对绿茶儿茶素功能的不断深入了解和探索,其越来越多的功效被揭示在世人面前,特别是对内脏脂肪、身体成分和脂肪分布产生积极而有益的影响。选择天然、绿色提取儿茶素的惟她绿茶精华胶囊,将会是你最有效、最省心的减肥新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