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群星闪耀 悦活“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

2011年07月22日 11:5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女、明星、千人比基尼狂欢派对!7月16日,中粮悦活·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瘦身大赛总决赛在三亚上演比基尼狂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著名主持李艾、黄子佼担纲司仪,林心如、张雨绮、海青、伊能静、李光洁、黄义达、何晟铭等明星闪耀出席,美丽三亚一时间群星璀璨。大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及各个单项奖。“中国最U美曲线”桂冠称号被来自北京赛区的90佳丽李颖芝摘得。

张雨绮

张雨绮

总决赛颁奖晚会上,通过比基尼走台、选手视频展示、ZUMBA热舞等几个环节比评之后,由专业评审团从进入决赛的15为佳丽中选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90后美女李颖芝凭借出色身材曲线以及健康的形象,摘得“中国最U美曲线”桂冠。林心如为为冠军选手颁奖。

冠军选手身穿林心如手绘涂鸦比基尼

冠军选手身穿林心如手绘涂鸦比基尼

何晟铭深情献唱“见或不见”

何晟铭深情献唱“见或不见”

决赛当日,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ZUMBA舞教练,带领进入总决赛的15强选手,在沙滩上跟随激情动感的乐曲一起舞动。数千名前来参加嘉年华的比基尼女郎伴着音乐和海浪舒展身心,轻盈起舞。

“2011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瘦身大赛”自4月盛大启动,历时3个月,超过6万都市时尚白领女性报名,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关注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万人瘦身大赛,已经成为引领健康塑身生活方式并受到广大白领女性高度关注的全民活动。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林心如、李艾、秦岚担任形象大使,并特别举办了“悦活身心,轻盈一夏”瘦身大赛主题写字楼巡展活动,覆盖北京、上海30家高档写字楼,受众白领人群超过10万,同时在全国举办了6场“U美曲线训练营”,使得更多的女性能够亲身参与到活动中。

孙雅君女士说:“我们希望通过大赛传达给更多女性一种健康自信的身体态度,和悦活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中国女性找到身体曲线与健康之间的平衡,从而更加快乐、更加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曲线 群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