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除毛备忘录 必知的13个除毛大事件

2011年08月16日 11:31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举手投足怎能容忍体毛带来的扣分!赶快开始除毛行动,拒绝毛毛肌,早日拥有一身光彩照人的肌肤!这个季节的必修课,就是全面感受最新的脱毛理念与方法,让你知晓这个夏天的除毛13事!

夏日令人百般纠结的5个除毛烦恼大公开!

烦恼1:除毛的肌肤发炎症状!

大家都有过的除毛经历就是在脱毛后觉得肌肤热热的,还有轻微的刺痛感,严重的甚至出现发红肿胀的现象哦!

烦恼2:刚长出的毛发竟然被埋在皮肤里!

将汗毛连根拔起,可以避免频繁的脱毛工作,但是新长出的毛发,尤其是腿部的汗毛竟然埋在皮肤下,甚至出现瘙痒的症状,好难应对呀!

烦恼3:除毛后肌肤反而变得暗沉还有异味出现!

难道是因为没有了汗毛,导致排汗异常,废弃物堆积使皮肤越变越黑吗?如何才能既美观又健康地度过这个夏天呢?

烦恼4:不想成为除毛后小颗粒丛生的“红豆军”

肌肤敏感,会出现一颗一颗的毛孔凸起,对于不断扩大的毛孔要如何消除这种现象呢?

烦恼5:蜜蜡脱毛竟然变成了胶布拼贴

蜜蜡脱毛迅速快捷,但是恼人的蜜蜡残余在肌肤上极难清除干净,就像撕不下来的胶布印记,十分难看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蜜蜡脱毛 走珠香体液 电动脱毛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