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办公桌简单护肤操 轻松变美零花销

2011年08月24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白天工作,晚上应酬,时不时还得加个班熬个夜,一天下来累得动弹不得,对于护肤只能是大而化之。其实不用花太多的时间,更不用花太多钱,随时随地动下手指就能瘦脸、醒肤,和排毒。快跟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OL办公桌前简单护肤操轻松变美零花销

第一节:排毒操让肌肤紧起来

适用地点:公交车、办公室、洗手间

四步加速肌肤的毒素代谢,恢复皮肤弹性,更能让脸颊棱角分明起来。  

step1 to step3  

STEP 1:首先,将食指、中指、无名指贴近太阳穴。 

STEP 2: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一起用力并缓慢下移,从耳前到颈部,再到锁骨,重复三次。 

STEP 3:将大拇指指根的柔软部分,放在鼻翼和颧骨之间,一口气将颧骨用力向上推压。注意两边用力均衡。  

step4 to step6

STEP 4:不要将手拿开,保持力度,然颧骨下方横向滑动。手到达耳边时,减缓用力。

STEP 5:两手放于嘴角两侧,呈喇叭状。用大拇指根部的柔软部位用力按压。

STEP 6:再将脸颊的肌肉朝斜上太阳穴方向推压。双手到达耳边时,减缓用力。同样将双手从颈部滑动至锁骨。将动作1~3重复三遍。

配合使用产品:  

兰蔻LANCOME立体塑颜面膜

兰蔻LANCOME立体塑颜面膜480 元/100ml

每周使用一到两次,肌肤能日益感觉紧致有活力。同时含有滋养与补水成份,能够即刻为肌肤补充能量,使皮肤倍感清新舒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OL 办公桌 简单 护肤操 轻松 省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