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清男人真面目 哪款妆容更让他心动

2011年08月30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爱的那个他好像对你不是很“感冒”?检讨下是不是你的妆容出现问题了?不要以为一款妆容就能抓住所有男人的心,按照他的类型投其所好才是王道。宅男、熟男、运动男,用不同的妆容搞定你的“他”。

示范女星: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

宅男更爱萌妹纸芭比妆容惹他爱

看看最近大热的那些“宅男女神”们,我们不难找出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萌。如果你暗恋的他是宅男系的话,就“妆”成个萌妹纸吧!

想要扮萌眼妆是重点,圆圆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如洋娃娃一般的纯真眼神,定能让他心动不已。

示范女星: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

打造重点:眼线及假睫毛是打造无辜垂眼妆关键。

打造步骤:

Step1:上眼线顺着眼型向下拉长,并填满下眼尾的三角地带,加强怜爱型水滴眼。

Step2:结合自己的眼部和睫毛特点,将假睫毛修剪成适当的长度和宽度使之更加贴合原来的睫毛。而在粘下睫毛时,睫毛剪成一束束再粘贴。

Step3:利用柔和的高光色及腮红,赋予脸部光泽度及立体感,修饰脸部轮廓的阴影也不容忽视。

推荐产品: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155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155(单簇型)175元

采用优质的天然毛发制成的假睫毛,就像真睫毛一样。它们的底边细得几乎看不见,使用时似乎感觉不到假睫毛的存在。非常容易使用,彻底清洁可以重复多次使用。三种不同长度的睫毛供选择。8根睫毛/簇,呈现自然眼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真面目 男人 妆容 宅男 女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