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秋小长假出行宝典 让肌肤“零”烦恼

2011年09月07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中秋小长假即至,你是不是也准备好行囊出游呢?且慢,秋假的阳光忽强忽弱,天气忽冷忽热,皮肤极易出现一堆问题,想要应对这些突来的“黑客”,就赶紧学两招修复技巧吧,只需一周你将大不同。

中秋小长假出行宝典
 
    一、各国度美肤假怪法
 
巧克力补水法
 
    探秘巧克力补水法
 
    一块巧克力,你将把它放进肚子里还是脸上?日本MM的回答是:“当然是脸!”为了重拾完美娇颜,粘乎乎总比干巴巴强吧,这可没什么离谱的,度假的肌肤实在太渴了,把巧克力面膜涂满FACE,让巧克力中的可可子油柔化肌肤、保湿补水,而整个过程都宛如被包裹在越来越浓的香甜味道中,正是诱人肌肤的那道菜。
 
火山泥美白
 

 火山泥美白的秘密

 看上去人脏了吧唧的火山泥能让肌肤变白?新西兰人也太能琢磨了吧!据说新西兰火山地带的火山泥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能迅速赶走暗沉肤色,难怪当地MM总也晒不黑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小长假 中秋 护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