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魅惑指尖 6大技巧搞定深色指甲油

2011年11月16日 12:0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大技巧搞定深色指甲油

打磨和抛光指甲

如果你的指甲不平整,那就别期涂上甲油能将它掩盖。中医认为指甲能反映人的健康状况,所以如果你的指甲上出现不平的条纹可能是会是身体原因,要注意喽。不过编辑也曾经出现过,指甲盖上摸起来有一条一条竖直的凸起的线条,但是几个月后就自己消失了,至今不知道是何种原因。先用sally hansen莎莉汉诗7步指甲抛光棒(rmb 49)打磨平整吧,除了能抛光和打磨指甲,还能修饰指甲边缘等7种功能于一身,一个就能满足所有需求喽!

6大技巧搞定深色指甲油

涂底油

涂深色甲油之前一定要先涂一层底油,保护指甲的同时能让指甲表面更光滑,还能防止脱色。我们推荐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加强型亮光锁色护甲底油(rmb 75/13.3ml),作为底油,可以防止指甲皲裂保持滋润;作为抛光油,独特的抗uv成分帮助锁色,防止指甲老化变黄。Sephora丝芙兰指甲加强精华油(rmb 69/10ml)富含山茶花油,可对指甲起到滋补和护理。蛋氨酸成分则可强化指甲角质蛋白纤维的硬度,悉心呵护脆弱的指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指甲油 打磨和抛光 魅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