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ihanna和Adele都爱的5000美元甲油

2012年03月25日 10:13
来源:红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音乐家绝对不乏爱美专业人士,有人下重金减肥,有人跨界合作推出了香水。不过能把Rihanna和Adele联系起来的是一款价值5000美元的甲油

小天后Rihanna涂着Amor 24走红毯

今年的格莱美,Red CarpetManicure美甲公司给贵宾明星们提供了大礼:一款名为Amor 24的限量款指甲油。据介绍,公司花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研制,用超过一盎司的24K黄金去制造这款产品,售价高达5000美元。当然公司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小天Rihanna涂着Amor 24走红毯的照片已经在网路上传得铺天盖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Rihanna Ade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