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越短越红的明星 短发回春术
2010年01月15日 11:5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剪掉长发,不仅能让发质显示出更好的健康度,演艺圈里也有着这样的“短发红运观”,具体说来就是长发的明星们虽然美颜但没有足够的知名度,而每当剪掉长发,换一个短发造型,马上获得了媒体的关注和更高的支持度。“越来越短”反而“越来越红”成为风潮。

star 1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从辣妹团体出道唱着《wanna be》到如今红遍全球的维多利亚,短发真是帮了她不少忙,看看她几年的变化,头发真是越来越短,而品位和时尚度也越来越高,嫁了让所有女人都眼红的贝克汉姆先生,做自己的品牌生意,“短发回春第一人”非她莫属!

star 2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这位圈中尺度火辣的富贵女也是剪了头发红极一时的掌门人。之前金色的齐肩大卷还并没有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之后自从将头发剪到齐耳的长度,这位名媛的尺度是越来越大,海滩热吻、数不清的男友真是让她成了狗仔跟踪的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