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越短越红的明星 短发回春术
2010年01月15日 11:5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tar 3 罗宾-蕾哈娜

 

罗宾-蕾哈娜

在一次歌唱比赛中被知名制作人看重的蕾哈娜可谓早年成名,她精湛的歌艺的确注定了将成为一个优秀的歌手。而如今她却被各大时尚杂志报道和关注,原因除了她在演艺道路上日渐提升的品位外,更重要的就是将一头栗色长发剪成了黑色短发,独特的气质让时尚评论者大加赞赏。

star 4 宋慧乔

 

宋慧乔

从《蓝色生死恋》开始,宋慧乔一炮而红,那时长发的她就给了观众甜美可人又温柔深情的既定形象,2004年的《浪漫满屋》和韩国一线男星rain的屏幕火花同样又让她的人气节节高升。但长发和卷发的她依然留给了观众原来的印象,2009年,宋慧乔在时尚中迈进了一大步,《w》杂志封面上她首次尝试了tom boy的短发造型,让时尚观察家们眼前一亮!潮流风尚:最时髦的6款明星短发(组图)(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