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 不为人知的护发密器
2010年03月15日 16: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美女性在发型的考量上有着开放而自由的态度,更愿意靠剪短头发而转运,像It Girl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像爱折腾的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最近一向以甜美示人的韩国女星宋慧乔也用齐眉的短发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让人大呼惊艳。你真正了解头发吗?你知道短发其实是护发的绝对秘密武器吗?

耐磨-保温-美观 好头发的三大意义

耐磨-保温-美观 好头发的三大意义

剪发、染发、烫发已经成为当下最日常的流行,但也因此,头发对人体天然的保护力往往被人们忽略了。头发对人体的保护就像皮毛对于动物的保护一样:第一,头发应耐摩擦,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物体的直接伤害;第二,头发有保温的基本作用,头发中的毛髓质是中空的,它发挥着重要的温度调节作用,冷的时候能保暖,防止热量过度散发,热的时候它又会发挥绝缘层的隔温作用,防止头皮过热。如果头皮直接暴晒在烈日下就很容易造成晒伤;第三,对于人类来说,头发更有着提升人体美丽的作用,是现代的审美观造成的审美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