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绯闻少女新发型新鲜送上
2010年03月18日 20:5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Jenny个性慵懒发型

Jenny个性慵懒发型

小编分析:成为上东区女儿的Jenny,从原来稚气的小女孩蜕变成为叛逆高中生。把原来性感的金发留长,在耳下利用电卷棒做出大波浪。在运用发妆品创造出发型的空气感,将卷度拨松,哑光的蓬松发型更有慵懒随意的效果。MM在尝试这个发型的时候,选用发妆品很重要,哑光发蜡可以使发型感觉更刚硬,更有个性,而珠光发蜡却会让发型透出光泽感,使发型变得奢华。所以使用发妆品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想要的感觉来区别使用。

适合人群:个性张扬的大学生,创意产业的职场女性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倒三角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