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绯闻少女新发型新鲜送上
2010年03月18日 20:5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绯闻少女最新一季在上周终于开播,主角们的最新造型是不是让等待已久的你爱慕不已?无论是气质高贵的B或时尚性感的S,让你迅速变身上东区名媛,最新主角发型新鲜为你送上。

Serena性感柔顺发型

Serena性感柔顺发型

小编分析:新一季Serena的发型是富有柔顺感的微卷长发,在原有的性感气息之外增添一丝理性,整体感觉更加时尚优雅。三七分的长刘海,有效将五官凸显出来,同时有拉长脸型的作用。要注意的是,这种柔顺的发型应用在东方人的头上,容易出现后脑勺扁平的缺点,MM在尝试这款发型的时候,可以先将后脑勺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区,将下面一区的头发利用浪板夹做出蓬度,之后将上面一区的头发放下来,就会有更好看的头型了。

适合人群:时尚潮流的大学生,时尚行业的职场女性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