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票选 人气超高洗发产品TOP7
2010年12月31日 09:55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一头乌黑健康且柔顺飘逸的秀发是每个MM的梦想,然而能打动你秀发的洗护产品却寥寥无己。今天小编就热荐几款风络人气最高的洗护产品,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夏士莲黑亮焗油洗焗2合1洗发露

美发护发类产品入围榜单NO.1:夏士莲黑亮焗油洗焗2合1洗发露

得票数:100205

品牌夏士莲

参考价:28 元/400ml

上榜理由:

源于肥沃黑土地的黑芝麻精粹,其氨基酸营养含量高达首乌的3倍,更添加黑橄榄浓郁焗油营养清洁头发,焗油护养合二为一,让秀发黑亮更顺滑,适合枯黄易打结的发质每天使用。

网友使用心得:

网友淡淡花:我现在头发烫了,烫过用过很多洗发水,但都没这款好,只用洗发水,不用任何护发素头发就能十分的柔顺,烫染过后的死结都打开了。

网友喜欢小笨猪:价格很便宜便宜效果还是不错的~用后觉得滑滑的~~味道淡淡的~~也是我喜欢的黑色~~

推荐指数:★★★★★

水之密语深层保湿配方洗发露

美发护发类产品入围榜单NO.2:水之密语深层保湿配方洗发露

得票数:94192

品牌:资生堂

参考价:70 元/600ml

上榜理由:含有持久型倍润保湿成份(正离子化低聚糖)针对受损发质集中补水、并长时间有效锁住水分,令秀发持久保持滋润亮泽。蕴含氨基酸精华,充分渗透至发芯,完全有效修复受损发质。

网友使用心得:

网友天蝎:09年从跟老公认识起,老公开始帮我买了水之密语(因为是干性发质,还硬),第一次洗完后那个柔滑啊,让我兴得不得了,从此一直在使用,改善了头发的毛躁,朋友见我都问:去哪做的头发?这么好的效果。因为头发硬,所以显得比较直,多谢了水之密语。

网友起舞弄清影:资生堂的产品一直都很喜欢,从水之密语上市就一直想买,但是朋友说这款洗发水不适合油性头发的人用,而我偏偏就是油性头发,所以当是硬是忍住没买。但是后来还是抵制不住诱惑。败了一大瓶。果然像朋友说的那样哎,头发油的很快,不过洗完滑滑的香香的..而且没有静电,头发很柔顺,很服帖,对得起它的价格!!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