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朗Satin Hair Colour 炫发护色系列上市

2011年09月27日 14:0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过度的热量会损伤所有类型的秀发。博朗联袂德国专业秀发机构DWI,揭秘两大染秀发造型创伤:

180°C造型高温,染后秀发更易受热伤害。 实验证明,180°C以上时,染发抗断裂性能和弹性大幅度降低。但大多数造型工具超过200°C高温,甚至高达230°C。

200°C造型高温,染后秀发更易褪色。实验证明,加热至200°C时,开始出现褪色现象。持续加热到230°C,褪色更明显。

为此,博朗研发了Satin Hair™ Colour 炫发护色系列,结合IONTEC炫发离子科技和个性化温控科技,专为满足染色和漂染后秀发的需求而量身定做,包括吹风机,卷发棒,直发器,开辟了秀发造型与呵护领域的新纪元,被潘婷PANTENE CLINICARE推荐。

 IONTEC炫发离子科技

减少静电,抹平毛躁——博朗IONTECT炫发离子技术拥有独特的“魔弹”离子传导系统,瞬间即可向染后秀发覆盖式释放百万负离子,深入发丝,中和堆积的正离子,柔顺头发。

快速恢复水分平衡——博朗IONTECT炫发离子技术能从空气中吸收更多水分子渗透至毛鳞片和发芯中,快速恢复因造型而丧失的水分。

个性化温控科技

染后秀发通常可分为纤细、普通、强韧三种发质,纤细发质更容易被热量渗透,也更容易受到高温伤害。博朗Satin Hair Colour 炫发护色卷发棒和直发器拥有智能温控技术,针对不同发质需要,提供严格的温度控制。

博朗炫发护色系列吹风机

1、博朗炫发护色系列吹风机899RMB

博朗Satin Hair Colour炫发护色系列吹风机能在干发过程中显著减少水分流失

炫发护色离子科技

百万炫发离子包裹每根发丝,中和正离子并使毛糙秀发恢复妥贴;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快速导入秀发,有效防止染后秀发因高温和静电摩擦变得黯淡枯萎。

全新护色装置

来自飞机引擎构造灵感设计,能有效的降低气流温度,以柔风温和、快速干发。

防止秀发受损

独特护色装置可确保热量均衡分布,减少“热点”,防止秀发与头皮遭受过高热量伤害。

恒定温度和气流控制

根据个人美发需求,分设置3个热量档和2个风力档。2000瓦功率能以低温、低噪音提供强大风力,适合所有发质和造型需要,使发丝顺滑亮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博朗 发护色 Colou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